土超第十二轮赛事预告,朱婷迎来2019年的首场比赛,金软景争连胜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2日,新赛季的土超女排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将会陆续开打,六场比赛的赛事预告如下。

第一场:费内巴切VS贝西克塔斯

比赛时间:1月12日19:00

直播平台:企鹅直播/TRT Spor

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将会打响2019年的首战,在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上,费内巴切将会迎来强敌贝西克塔斯的挑战。

在常规赛半程十一轮比赛过后,费内巴切排名第三,贝西克塔斯排名第五,两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是打得难解难分,此番的二度对决对双方来说注定不轻松。

第二场:贝利克度兹VS浩克银行

比赛时间:1月13日21:00

直播方式:动画直播

浩克银行在半程比赛过后是一场未胜,实力非常的弱,此番面对坐拥三大美国外援的贝利克度兹,浩克银行想要终结连败,难度不小。

第三场:恰纳卡莱VS加拉塔萨雷

比赛时间:1月13日22:00

直播方式:动画直播

加拉塔萨雷在半程比赛过后,排名第四,而恰纳卡莱则是排名倒数第二,两队的实力有巨大的差距,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

第四场:土耳其航空VS艾登都会

比赛时间:1月13日23:00

直播方式:动画直播

土耳其航空与艾登都会的比赛将会是第十二轮六场比赛中实力最接近的一场,土耳其航空虽然是新赛季的升班马,但是凭借大手笔的投入,土耳其航空是组建起了一支颇具战斗力的队伍。而艾登都会在多米尼加三大国手的助阵下,也是具备不俗的实力。

本场比赛的赛果难以预料,临场发挥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第五场:伊萨奇巴希VS尼吕费尔

比赛时间:1月13日23:30

直播方式:动画直播

金软景领衔的伊萨奇巴希在半程比赛过后是取得了十一连胜,高居积分榜榜首。在第十二轮比赛上,伊萨奇巴希将会迎来联赛中游球队尼吕费尔的挑战,两队实力存在明显差距,金软景有望带领伊萨奇巴希豪取12连胜。

第六场:瓦基弗银行VS安卡拉高速公路

比赛时间:1月13日21:00

直播方式:动画直播

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在2019年的首个对手将会是新赛季升班马安卡拉高速公路,在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瓦基弗银行是雪藏了朱婷,最终经过五局苦战击败对手。

此番两队的二度交手,不出意外,朱婷也将首发出场,面对有朱婷在场的瓦基弗银行,安卡拉高速公路恐将吞蛋完败。

朱婷在土超和欧冠上的比赛将会全面展开,喜欢朱婷的朋友可以关注起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