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中单惊现熊猫直播间,秀歌喉深情表白女友,金童玉女羡煞旁人

近年来,直播行业的发展可谓是跌宕起伏,繁荣背后也透露着许多危机,尤其对于游戏直播来说,更是如此。一方面,当下国内环境对游戏直播来说并不友好;另一方面,游戏主播开支相当大收入却很少,对资金依赖很重。经历了几轮起起落落之后,不少游戏直播平台都在谋求差异化发展道路,寻找自身优势。熊猫直播在应对游戏直播业的寒冬时,思路尤为清晰,通过与IG深度合作,打造优质内容。1月1日,熊猫还将为观众呈现一份特别的礼物:iG全员将开启直播。

熊猫直播是幸运的,因为拥有目前身价最高,知名度最广的iG战队。随着S8总决赛的落幕,代表国内出站的LPL战队iG终于也是不负众望的三比零零封对手,打败欧洲豪华老队FNC成功夺得总冠军。iG的夺冠,为许多年轻人圆了一个英雄联盟的世界冠军梦,无论是iG的选手还是王思聪,都成为了热门话题。而熊猫直播更是成为了网友接触选手、实现选手与网友互动的一座桥梁。熊猫直播强势绑定iG的思路毫无疑问是正确的,这无论从商业收益还是品牌收益上来说都远超出游戏主播。

iG的各个队员都十分优秀,譬如rookie操作细腻,走位灵巧,尤其是对血量的精准计算,让他也成为了LPL顶级中单之一,称之为世界一流中单也不为过。肉鸡最强的是对线,在线上极具压制力,而且英雄池也深,能开团能输出,偶尔还有单杀对面的表现,在现在的lol职业圈中也是极为少见。

此外,rookie的性格还十分开朗。在IG夺冠后不久,rookie便在熊猫上开始了第一次的直播。在直播中,rookie和小钰对唱情歌,为大家献上了《爱笑的眼睛》、《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你,好不好》、《后来的我们》,rookie唱完深情地看向女友小钰,众网友纷纷表示极度。在此次直播中,满屏全是弹幕,观看人数更是突破了千万,这在熊猫直播中也是顶级的播主了,以后想看iG队员直播的,可要提前注册好熊猫的账号了。

可以说,熊猫直播为网友进一步接触到自己喜爱的游戏选手搭建了平台。在1月1日,iG全员还将开启直播,不少网友都十分期待iG会如何“营业”呢?应对直播业寒冬,熊猫将携手iG,继续前进。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