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前队友被外界利益诱惑成球队毒瘤 挖角失败让新疆躲过一劫

昨晚,CBA常规赛第30轮结束争夺,主场作战的同曦在他们江宁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惨遭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绝杀,无缘胜利。赛后,球队主力控卫冯欣遭受到了众多球迷的质疑,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场比赛之前冯欣已被同曦内部禁赛,但由于主教练的一意孤行,冯欣得以上场,此外,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冯欣的失常发挥原来是受到了外界利益诱惑的驱使。

让我们把时针拨回到昨晚比赛的加时赛,终场前1分钟,同曦96-93还领先着北京3分,在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应该说,同曦还是有着很大的获胜可能性。然而,接下来的三个回合,几乎每个球都和冯欣有关。

杰克逊突破,在身体刚刚接触的瞬间,冯欣竟然夸张地倒地,足足飞出去有两米远。凭心而论,这球真算不上是杰克逊晃飞了冯欣,而是冯欣又准备耍小伎俩,试图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在此前同天津的比赛中,冯欣就因为假摔被判罚技术犯规,上一轮对阵广州的比赛,裁判也曾警告过冯欣不要假摔。

下个回合,冯欣突破至禁区,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抛投不中,同曦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紧接着,也就是杰克逊的准绝杀。慢镜头显示,杰克逊晃开杨力后杀至内线,篮下的冯欣居然主动让开,笔者实在想不明白,如此关键的时刻,为什么要选择让开,就算犯规,也不至于让对手轻松就上篮得分。最后的1.8秒,冯欣更是边线球直接失误,亲手终结了比赛,如此低级的失误,让球队当家球星约瑟夫-杨气得直接走回了更衣室。

全场比赛,冯欣出场26分钟,但仅得到2分3助攻,并且还出现了3次失误,不少球迷用“毒瘤”一词来形容冯欣。作为上赛季的本土助攻王,冯欣在去年夏天曾被多支球队追逐,但最终同曦官宣与冯欣完成了续约。本赛季,冯欣的表现极其不稳定,既能在同天津以及上海的两场比赛中,拿下20分+10助攻+5篮板的全面数据,又能在多场比赛中得分不足5分,作为球队身价最高的本土球员,如此的表现,显得很不称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在上一轮主场负于广州的比赛赛后,同曦俱乐部已经内部对冯欣进行了处罚,原因在于球队三连败中(分别客场负于福建、天津、主场负于广州)冯欣多次在比赛僵持阶段出现无谓的失误,发挥极为不正常。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新疆队一度想要高薪挖他,最后不了了之,最后新疆队签下了曾令旭作为候补,还好新疆队没有签下这个定时炸弹。起码从这场比赛来看,新疆队应该心有余悸吧。冯欣曾经是周琦在河南体校的队友,现在两人已经越走越远,周琦是中国男篮的希望,而冯欣已经成为同曦队的毒瘤。

图片显示:根据球队近期比赛的表现,冯欣作为球队主力,多次在关键时刻防守不利或出现场上失误现象,未打出一个主力球员的正常水平,鉴于以上原因,俱乐部领导层经过研究决定,决定给予冯欣停赛处罚。停赛期间,要求该队员深刻反思,积极训练。

那么就奇怪了,明明被球队禁赛了为什么昨晚同北京的比赛还能看到冯欣上场,笔者了解到,原来是主教练金塔拉斯坚持认为冯欣不可或缺,并为此特地找到同曦集团老板陈广川,请求让冯欣继续上场,然而,陈老板并未同意,随后,金塔拉斯一意孤行,依旧将冯欣放在球队的大名单中。

据该知情人士爆料,冯欣被处罚的并不冤枉,因为他的失常发挥是受到了外界一些利益诱惑的驱使。如果真是这样,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在关键时刻,冯欣总是会掉链子。在全队其他球队拼劲十足的情况下,冯欣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如此的行为实在称得上恶劣,可以说,完全不顾球队的利益。

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曦俱乐部接下里有可能会进一步处罚冯欣,这位去年的本土助攻王如果依旧不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恐怕后面的路会很艰难。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