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球队出成绩又要主帅不花钱,埃梅里着实体验了一把温格的苦!

最近埃梅里着实体验了一把温格的苦,他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不能在冬窗买入任何一位球员,俱乐部已经决定不会在本赛季投入重金引援。但我们也在尝试以租借的形式去招募一些球员,其中丹尼斯-苏亚雷斯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目前俱乐部只能以租借球员的方式去帮助球队。

可以说埃梅里不容易,人生就是这样无常,你永远也不知道你自己会经历怎么样的反差的。时间回到一年前,那时候埃梅里还是巴黎主帅的时候,完全是西虹市首富里的感觉,老板说,你赶紧想办法把这两亿给我花了。现在好,来到了我大兵工厂,接受了克伦克的教育,冬窗买人?不存在的。

但是对于目前的阿森纳来说,冬窗引援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球队确实有些明显的短板。首先是后防线伤病不断,已经在前面让阿森纳吃尽了苦头,其次是锋线急需新鲜血液,来为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进行支持,再次中场中路并没有太多符合埃梅里要求的球员。

但是突然却告知球队没钱,无法提供支持了,还记得埃梅里刚刚来到阿森纳时说过将会用两三个转会窗口来打造一只全新的阿森纳,现在倒好,直接给砍了一个,埃梅里可能真的是有苦说不出。既要球队出成绩,又要主帅不花钱,这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什么区别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