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国足赢球实至名归,里皮确实牛

国足再一次赢得了球迷完全没有想到的结果,所有的专家显然都或多或少的打了自己的脸。中国足球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不堪,即使我们不是绝对的亚洲一流,但是除了国内的专家和球迷之外,没有任何一支亚洲球队敢于小瞧国足,事实摆在面前,赢球是实至名归,里皮确实眼光犀利非常牛,显示出专业的足球认知能力。亚洲足球,他比很多人了解得更透彻,也更明白。

世界名帅不是说出来的,那些足球的门外汉,只是用自己不成熟的眼光看待足球,结果只能让人贻笑大方。国足赢得第一场球,球迷用侥幸来形容。跟菲律宾的比赛,太多的人用归化球员和国足老化说事,过分的夸大了对手的实力,菲律宾实力确实增长了,可是中国球迷必须了解一个事实,亚洲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攻击力,能够跟中超的中前场相提并论,国足的防守能力是经过考验的,无论是体能,还是比赛经验,都不比亚洲任何一支球队逊色。

里皮敢于公开叫板亚洲球队,不是心虚壮胆,确实对亚洲足球有相当的了解,这已经是一个事实。年龄29.3岁,是亚洲杯年龄最大的一支球队,这句话被反复提及。中超在引进了大牌外援和教练之后,国足球员的训练更加科学,也更加合理,已经大幅度的延长了球员的运动寿命,郑智在38岁仍然是恒大不可或缺的主力,体力难道出现过问题吗。

3:0的结果未必是双方实力的真正差距,或许再来一场未必能够踢出这样的结果,这些都是事实,可是国足对于局面的掌控能力,才是比赛的最大看点。全场凶悍的防守,这是典型的意大利防守足球风格。中国足球需要给里皮时间,可是亚洲杯比赛结束之后,里皮很可能会离开,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

中国足球的青训有很大的问题,里皮在培养年轻人和出成绩的选择中,挑选了更加有经验的球员。在两场比赛中,显示出了很好的效果,国足在场面的控制上,明显具有优势,无论是面对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这些才是中国足球值得称道的地方。

完胜,是一个很合理的结果,菲律宾显然跟国足有着明显的差距。里皮跟球员说,不要管对手怎么样,做好我们自己,结果自然呈现在球迷面前,这就是我们的正常水平,里皮非常了解,只要我们端正态度,我们不惧怕任何亚洲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