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惨败!亚洲杯又一鱼腩球队诞生 门将原地不动目送对手狂进3球

北京时间1月9日,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神秘之师朝鲜队0-4不敌沙特阿拉伯,无缘亚洲杯开门红!

在本小组中,沙特和卡塔尔都是世预赛12强球队,被视为本组出线最大热门,而沙特队的目标是夺得亚洲杯冠军,不过沙特队锋线实力不强,最近5战仅打入4球,但是在近5场热身赛中,沙特队除了输给巴西队,其余比赛取得1胜3平,其中包括0-0战平韩国队。

而朝鲜是神秘之师,赛前大家都不知道,他们会成为大黑马还是大鱼腩,朝鲜队此前热身赛的战绩也不好,在东亚杯中0-0战平中国香港,2-0击败中国台北,去年12月,朝鲜队1-1战平越南队,客场0-4负于巴林队,球队整体表现非常一般。

今天的比赛,沙特队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沙特甚至占据了77%的控球率,射门次数8比1,球队主将韩光成还吃到红牌被罚离场,沙特上半场就取得2-0领先,而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朝鲜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不过主罚球员一脚踢出了边线,全场一片嘘声。

下半场比赛,沙特依然有大把进球机会,然而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再加上比分领先有些飘,沙特错过了两次绝佳机会,虽然朝鲜获得了射门机会,不过沙特在70分钟再胜一球,彻底锁定胜局,最终沙特4-0击败朝鲜,而本场比赛3个丢球,朝鲜门将李明国都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