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昨晚国足球员的表现,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如何评价昨晚国足球员的表现,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昨晚国足球员表现的十分出色,拼劲都是值得肯定的,还有就是武磊这两个进球非常精彩。第一个球,完全是武磊个人能力的体现,和谁传球没有关系,国内球员很难做到。第二球,武磊还是回撤几步,用脚够着踢门的,难度非常大。这而两个球员的共同特点是:武磊根本没有看球门。

当然,蒿俊闵的传球,也很好,但不是主要的。这两个进球,都不是绝对的机会。反倒是,差点帽子戏法的球非常可以。球传的稍微大了一点,最主要对方守门员立功了。我以为那球必进无疑了,没有想到守门员是个外援。如果是国内守门员,就进了。这也是武磊在亚洲赛场进球少的原因,对方的守门员都是外援能力强。

第一个球 传球队员最多占10%的功劳吧。第二球最多占30%吧,好歹找到武磊这个点了,但进球完全凭个人能力进的。倒是赵旭日传武磊那个球,中前场斜吊给武磊,一脚凌空垫射,传的特别有穿透性。蒿俊闵传吴曦那个头球,如果进了能占50%功劳,那个球传的太完美了,把前点全兜过去了,直接找到吴曦头上。于汉超那个球传在郜林身后,武磊身前,反而把对手给晃了一下,起到的效果反而是最好的,能让武磊有充足的时间射门,但是可惜了。

小编觉得球传的也就是日常操作而已,第二个进球,球是传给后点的,被武磊截胡了;第一球,就是普通的传中,离球门还有段距离。当然,球传的不错,至于多好,实际就是一个国家队的专业球员的日常操作而已。这两个进球,主要还是武球王个人能力的体现。其实武磊传赵旭日那个球也特别好,赵旭日射的也好,对面防守球员不当,那个球轨迹是必进的。

我最喜欢的是于汉超倒三角,郜林冲前点,武磊后点打门那个,这才是战术体现,而国足最缺乏的就是这种运动战中对防线的破坏能力。可惜运气差了一滴滴啊!当然第一个武磊搓射远角的神先球也很漂亮,而且从事后采访的内容来看,张琳芃前插带走防守人给武磊制造空间接球射门也是演练好的套路。武磊就是中国队停球射门或者不停球射门能力最强的,没有之一,肯喂球就能进,当然我说的是最多两脚,再加个突破什么的说实话不是他强项。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