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豪门走向没落,坐拥6大国手却无缘四强,主教练恐将下课!

2018-2019女排超级联赛4强赛逐渐走向尾声,天津、北京、上海稳进四强,江苏、辽宁徘徊在最后的边缘,从目前的比赛形势来看,昔日传统豪门辽宁女排已经无缘四强,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她们成绩这么差?

今日的辽宁女排坐拥6大国手,分别是:丁霞、颜妮、段放、胡铭媛、王美懿、宫美子、孙海平,联赛开赛前,辽宁女排在外界看来就是夺冠热门,但现实非常不理想。联赛第一阶段,开局遭遇两连败,勉勉强强进入8强。联赛中大部分俱乐部都处于新老交替阶段,辽宁女排主力框架几乎没有变化,唯独缺少王一梅。在外界看来,王一梅入选本次联赛名单,并未出席第一阶段比赛,看来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想在4强赛中,出狠招!但现实却非常残酷,王一梅无缘大名单,昔日重炮手恐怕无缘联赛。

从4强赛中可以看出,虽然辽宁女排的副攻发挥非常出色,但主攻接应位置依旧欠缺火候,每到关键时候全场成为段放单点攻,在面对强队时候无力回天。若队伍中存在大梅,前排两点攻时,也可以加后三强行渡轮啊!小将林芯宇在关键时候依旧处于掉链子,其余的小将赵勇也不敢莫名的锻炼。

辽宁队的二传配置堪称豪华,国家队主力二传丁霞、国家二队主力二传孙海平,天赋不错的孙海平曾遭郎导青睐,但现在几乎处于无球可打状态,真的可惜。我们从最近的比赛可以看出,丁霞在关键时候依旧改不掉坏毛病,那就是急躁!越到关键时候,越急。现在的丁霞处于带伤出战,真的令人尊敬。可小编始终搞不懂,孙海平的经验、技术缺失不如丁霞,但培养价值非常高啊,为何迟迟不让其处于首发!

现在的丁霞迟迟激活不了接应位置,为何不试试孙海平呢?要知道,今年孙海平今年亚洲杯的表现,把队内的所有攻手全部盘活,王美懿在接应位置发挥十分不错。现如今辽宁女排已经彻底跌出四强,默默的等待明年她们的到来,不如撤下主力丁霞、颜妮,全面开始培养新人,让她们得到更好的历练。

从17-18赛季再到18-19赛季,主教练赵勇的执教水平再遭质疑,上赛季高开低走最后喜得殿军,如今坐拥6大国手,一手好牌玩的稀巴烂,不知明年还能否看见他的身影?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