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女篮女神,身高1.97m,因爱退役,老公来自农村,身高183cm

导语:昔日女篮女神,身高1.97m,因爱退役,老公来自农村,身高183cm

一直以来我们都说篮球是巨人的运动,尤其是中国篮球在前几年出现了非常多大个子的中锋,姚明的身高达到了2米29,他凭借身高的优势在NBA赛场上驰骋。一直以来都流传着一句话,在篮球的赛场上离篮筐越近就越容易得分。

" "

" "

在中国的篮球史上,无论是男女运动员都有个子高的,特别是打篮球的运动员儿女运动员中女国手城南郑海霞。还有李月茹等等。另外女篮中也出现过颜值非常高的球员,他们不光颜值高,球技还特别的好,深受球迷们的喜爱。梁天云就是这样一个篮球运动员,被称为昔日篮球女神的她却很少有人知道她。

梁天云是个来自湖北的90后女孩,是一位国家队的篮球选手,是个中锋。正如我们大家所知,打篮球对于运动员的身材要求极高,首先要求的便是身高。打篮球的都堪称为巨人。虽然梁天云是女生,但是她依然拥有1.97米的大高个。这样的身高让她的生活变得与众不同,又在人群中她都是最突出的那个。

" "

" "

而要知道因为她的这个身高的问题,曾经发生过一件趣事,那就是有一次她去吃饭的时候,旁边桌的四个年轻人议论说她有多高,有的猜1米8,有的猜1米9,于是她们就打赌说猜它到底有多高,猜得最离谱的人就要买单,于是猜错的人不仅把她们自己的单买下了,还把她的这桌饭也给买了

" "

" "

梁天云有过两段感情经历。第一段是和中国男篮的张佳迪坠入爱河。张佳迪身高2.13,两人金童玉女,甚是般配。天有不测风云,张佳迪惨遭心脏病突发而死亡,梁天云黯然神伤,这对于梁天云的伤害挺大的,所以梁天云从此离开了国家队,也因此远离篮坛,过上平凡人生活。

选择退役的梁天云现在过得怎么样呢?由于身高的原因,很难买到合适的衣服、鞋子,就连睡觉用的床也得定制。这让梁天云很无奈,梁天云走在街上回头率那可是百分之百,因为本身长相甜美,海拔又如此惊人,引得众多路人纷纷请求和梁天云合影拍照。

" "

" "

后来,退役后的梁天云在健身会所工作,遇见了现在的丈夫王金宝。王金宝来自农村,身高183cm,比梁天云小1岁。从小家境窘迫的他为了生活,来到城市,做过电焊工、木工、泥瓦匠,各种各样的职业,特别能吃苦。虽然没有上过大学也不是大富贵的老板,但他为人刚毅正直,拼搏肯干的品质深深地吸引了梁天云。

如今的梁天云生活幸福,不免令人感到欣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