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没来没关系,广东已瞄准58分先生,CBA将提前大结局?

在之前周琦回国之前,许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他将重回CBA,甚至还给出了CBA提前大结局的标题。但最终姚明拒绝了周琦的回归,CBA大结局的话题也随之结束。然而就在刚刚,根据记者宋翔表示,马尚自从在NBA被裁之后,CBA多支球队已经开始和他进行了合同上的沟通,这几支球队分别是新疆、广东、江苏等球队。

而江苏作为马尚的旧主,他们拥有了不错的主动权,但如果和广东新疆比起来,江苏确实毫无竞争力。如果按照实力来说,广东明显要强于新疆,他们在本赛季一直都处于联盟第一的位置。

相比于广东队的强势,新疆队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出色。特别是外援亚当斯,他连续打出了非常尴尬的数据,他自己本人也表示最近遇到了低迷期。但对于亚当斯来说,他不管怎么样都是CBA最强外援,也是最适合新疆队的外援。再加上目前新疆只剩下一次换外援的机会,他们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冒险更换外援。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广东就有着天然的优势。并且本赛季小外援德莱尼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出色,他的得分也是现役联盟最差的一位小外援。同时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他甚至还有个位数的表现。如果在季后赛广东遇到辽宁,他的存在将会成为广东首发最大的漏洞。而这位曾经单场58分先生,他的加盟将极大增强广东在进攻端的统治力,到时CBA的大结局真的就要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