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MVP给外援?苏群另有人选,他比约瑟夫更出色

1月13日晚,国内CBA球迷的所有目光都集中到了青岛,全明星进入到了最精彩的明星赛阶段,作为南北分区最具人气的代表,易建联和郭艾伦可谓全场最闪亮的明星,俩人究竟谁能拿到本届全明星MVP也成为了最大的看点。

回顾比赛,整体来看还算精彩,虽然没能看到郭艾伦扣篮,但他的场上类似街球动作的杂耍,还有易建联单打郭艾伦,都充满了全明星该有的娱乐气氛。最终南区拿下这场比赛胜利,但是全明星比赛结果已经不再重要。

让人遗憾的是,MVP人选并不是全场拿下26分+15助攻的郭艾伦,而是外援约瑟夫·杨赛后,他赛后也在网络发图并配文,“上帝是奇妙的!40分6助攻!全明星正赛MVP。

对于这种结果,球迷可能比较失望吧,并不是外援拿MVP不好,他们也确实有这个能力,只是出场时间是否可以均衡下?两个外援总共加起来得了快80分,首发球员根本都没打几分钟,尤其最后一节简直是三分球大赛。

所谓全明星赛,本意就是娱乐球迷,首发球员名单都是球迷们一票一票投出来的,大家都想看到自己喜欢的球员多点表现时间。还有之前的看点都没有看到,例如郭艾伦的扣篮,王哲林能不能晃倒郭艾伦等等,可惜这些画面都没能出现,更多的是两个外援进行三分投篮训练。

这场比赛篮球评论员苏群也在现场解说,整个比赛过程他的角度更直观一些,那么在苏群心中谁是本届全明星的MVP呢?会不会另有人选?

赛后苏群发文称郭艾伦在他心中就是MVP,看来郭艾伦的表现同样征服了苏群,从全明星娱乐角度来讲,郭艾伦比约瑟夫更出色。

当然,这个不能怪外援,毕竟你给他那么多时间,而且来人手感却确实好,只是全明星应该多点表演色彩,如果想平时比赛那样只得分就没太大意义了,希望明年能在这方面改善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