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谢杏芳自己创业当老板,何姿为她站台打气,合影气场十足

说起体坛的模范夫妻,自然是不在少数,很多运动员们都是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相识,相恋,最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林丹与谢杏芳一直都是十分具有话题的一对夫妻,两个人结婚后更是被誉为体坛的“神雕侠侣”,两个人都是羽毛球运动员出身,自然有许多的共同话题,再加上两个人在羽坛的成就,两人的爱情也一直都是一段佳话。

两个人从相恋到结婚,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结婚后的两个人更是一直被视为体坛的模范夫妻。可当人们沉浸在幸福的泡泡里的时候,林丹出轨事件却引起了轰动,多年来营造的形象也在人们的心里轰然倒塌,人们将更多的关注投到了谢杏芳的身上,更多人都是同情,不知道两个人接下来会面临什么。

这个时候的林丹职业生涯也走到了末期,这样的举动无疑也是将他曾经的辉煌淹没过去了,而最让人们难以接受的是当时的谢杏芳出于怀孕期间。谢杏芳在事件过后选择了原谅,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十分心疼她的决定,但是无论她选择什么,都只能支持。自此以后谢杏芳也变得更加独立,她开始自己创业,想要摆脱林丹妻子这一名号。

她不想别人提起她的时候都是林丹的妻子,她想让别人提起她的时候就是谢杏芳。谢杏芳随后创立了自己的母婴品牌,并未担任创始人的身份,也从贤妻良母摇身一变成为女强人。在发布会上,奥运冠军何姿更是前来为谢杏芳站台打气,两人同框更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谢杏芳变得更加独立强势,也更加具有事业女性的气场。

如今的谢杏芳也变得更加自信,与林丹的孩子也渐渐长大,两个人除了照顾家庭以外,也各自有着各自的事业,对于谢杏芳来说,她开始变得独立自强,经历了一次生活的打击让她成长了许多,但是如今林丹也回归了家庭,大家也相信这一次他是真的直到家庭对他意味着什么,不管怎样,都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可以更加幸福,更加美满,也希望孩子可以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当然也要祝愿谢杏芳的创业之路可以一帆风顺,真正的成为女企业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