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新年开门红!17岁小将轰11:2逆转对手,中国队首战告捷

1月15日,乒乓球匈牙利公开赛正式开始。这是2019年国际乒联第一站巡回赛,中国队非常重视,刘诗雯、许昕、樊振东等国乒主力领衔出战。在资格赛中,中国男乒小将徐瑛彬率先出场,面对泰国选手苏帕努特,徐瑛彬在先输1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4-2取胜。国乒新年首战开门红!

本站公开赛,17岁的徐瑛彬是国乒最年轻选手,再过2个月,他将迎来自己的18岁生日。近段时间,徐瑛彬表现突出,他从一大批年轻队员中脱颖而出,引起了国乒的重视。去年7月,徐瑛彬在队内交流赛中17胜2负,顺利升入国家一队;去年12月,徐瑛彬搭档女乒小将石洵瑶夺得了世青赛混双冠军。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徐瑛彬获得了征战国际比赛的机会。

进入比赛。首局,徐瑛彬10:12先输一局。第二局,徐瑛彬主动上手以11:7追平。第三局,徐瑛彬以11:6再拿一局反超。第四局,徐瑛彬开局1:4落后,并以9:11输掉。第五局,徐瑛彬打出4:0的开局,并轰出单局11:2轻松拿下。第六局,双方一度战至6:6平,徐瑛彬局末发力以11:8拿下。

随着徐瑛彬击败对手,中国队夺得新年首场国际比赛的胜利。接下来,徐瑛彬的师兄师姐也将亮相,期待国乒在本站公开赛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