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孙兴愍要小心中国队少林足球

阿布扎比时间 14 日中午,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已与韩国队会合,在距离下场比赛还剩两天的情况下,孙兴慜极有可能出战与国足的小组赛末战。对此,韩国媒体《中央日报》就发文提醒热刺球星," 小心中国队的少林足球 "。

该文称,虽然韩国队已经取得两连胜,但目前球队仅进两球,因此亟需孙兴慜的回归解决球队进攻问题。与此同时,文章认为孙兴慜还要小心 " 中国队的少林足球 "。

为了证明这样的论断,该报道还列举了几个案例:1998 年法国世界杯前夕,韩国队主力黄善洪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十字韧带撕裂,导致无缘世界杯;2006 年世界杯前,法国队前锋西塞遭遇郑智飞铲,最终无缘世界杯;中超比赛中,还出现过登巴巴可怕的断腿事件等。

此外在提及孙兴愍是否该出战与中国的比赛时,前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则认为," 只要把孙兴慜放在替补席上,中国队就会感到害怕。"

对此,其也举例进行了说明,"20 世纪 80 年代在韩国职业棒球界,只要宣铜烈在替补席热身,就能让对方感到紧张。对手在宣铜烈上场之前就想到他可能会得分。所以孙兴慜的存在,会让里皮和他的中国男足感到困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