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新星横空出世!15岁小将单场32分,有望成下一姚明!

篮球对于大众们来说不是陌生的体育项目,在生活中更是处处可见,几乎所有的学校都会有专属的篮球场,很多年轻人会在平时生活中选择这个来锻炼身体和丰富生活,这些都是业余的打球方式。在中国体坛上就有一群职业篮球运动员,他们的成绩在国际上更是名列前茅,而且这些优秀篮球运动员们也都是大家熟知的。

但是随着体坛和时间的发展,这些篮球前辈就会离开篮球场,让位给新星们。其实在之前有一位国队球员,他在篮球上的名声和成绩更是突出,他就是姚明相信不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都会知道这位传奇人物的,现在姚明也离开了赛场上,迎来的都是陌生年轻的面孔。

在这些年轻的面孔就有一位篮球新星横空出世, 今年的只有15岁,身高也已经有2米18了,成绩也相对与其他的新星们来说更拔尖,他在比赛中单场就拿下了32分,这是有望成为下了姚明,他就是余乐平的儿子余嘉豪。因为父亲的原因,他比其他孩子们更早的接触到篮球,也很快喜欢上了篮球这个项目。

父亲的支持和熏陶,让他很快接收到了专业的训练,为他日后在篮球场上的发挥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现在的他在队伍中一眼就能关注到他,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球技和表现,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身高,在篮球U15比赛中又一个队员,15就有这个2米18的身高,这样的身高和篮球在一起就是绝配。

在这场全国比赛中更是拿下单场32分的好成绩,这也为中国球队取得好成绩贡献了分数,这也因为这一场比赛让很多球迷们关注到这位小小少年。15岁的余嘉豪在篮球上的实力以及快要超越姚明当时了,在他身上也看到了姚明的身影,所以不得不拿他和姚明相比,以他这样的实力和天赋来看,在未来的篮球世界里,余嘉豪将会成为下一个姚明,继承姚明的风采。

现在的他也只有15岁,在篮球上的道路还很长,要取得的成绩也需要很长时间的磨炼,所以现在的他需要更加努力在这个事业上,不断的提升能力,增强实力,这样在未来的道路上才能成为下一个姚明代表国家参加更有权威的比赛,才更进一步的发展中国篮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