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世界最佳,没有之一,带领尤文图斯赢下所有冠军

2018年7月10日C罗以1亿欧元的转会价正式加盟尤文图斯,签订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3000万欧元。随着C罗的加入,尤文图斯表现极其强势,刷新自己多项联赛纪录,为赢取三冠王和欧冠冠军带来了更多的精神鼓舞和自信。

1.意大利超级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1点30分,意大利超级杯将会正式在沙特阿拉伯的吉达进行,尤文图斯和AC米兰将会决出本赛季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卢卡-班蒂。历史上,尤文图斯曾经7次赢得过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AC米兰也同样7次加冕。本赛季C罗的加盟,不管是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上,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改变,联赛客场2:0完虐AC米兰,本场比赛有望轻松拿下,C罗也将赢得在意甲的第一个冠军。

2.意甲联赛

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在意甲联赛7连冠,很多人评价意甲水平低,联赛7连冠含金量不高,但是一支球队在联赛能保持7连冠,绝对的统治力,不是轻而易举的。反观意甲罗马、那不勒斯、AC米兰等并不是等闲之辈,诸多豪门曾在欧冠折戟意甲球队。加之C罗的到来,目前14球领跑射手榜,尤文图斯17胜2平积53分,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9分,本赛季的冠军基本没多大悬念。

3.意大利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18/19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对阵出炉,尤文图斯的对手也产生那就是亚特兰大。此外,其他的三组对阵分别是AC米兰VS那不勒斯,拉齐奥VS国际米兰,佛罗伦萨VS罗马。作为意大利杯的四连冠得主,尤文虽然面临三线作战的巨大压力,但主力球员和板凳实力的厚度,足以支持他们前行,冬季转会希望可以加强中场引援,这样才能为实现其三冠王的目标增加砝码。

4.欧冠冠军

1996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于1996年5月22日在意大利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为来自荷兰的阿贾克斯和来自意大利的尤文图斯。两队在120分钟(含加时赛)的比赛内战成1比1平手,被迫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尤文图斯凭借4射全中而以4比2获胜,历史上第二次捧得欧冠奖杯。

欧冠之王C罗的加入,他在欧冠已打入122球,目前与球队的磨合已经进入正轨,一定会带领尤文图斯队一路前进,连扫马竞、曼城、巴萨等豪门,有望时隔23年后再次获得欧冠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