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点赞,斯帕莱蒂回应转会流言,国米两大忠烈公开表态

虽然国米在凌晨的意大利杯中以6比2横扫对手贝内文托,有点败人品的嫌疑,不过看到蓝黑军团的多名替补球员都显示了良好的状态,还是让人感到非常欣慰。

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沦为边缘球员的坎德雷瓦抓住了机会。开场就制造了点球,并由伊卡尔迪罚进。之后他又打进两球,向主教练斯帕莱蒂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同样机会不多的巴西边后卫达尔伯特也进球了,一直期待能成为首发的阿根廷超新星劳塔罗-马丁内斯也有两球进账。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但提升了全队的士气,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这支球队不同于以往的板凳深度,有了可靠的替补,蓝黑军团不会再像前几个赛季那么容易掉链子了。

赢了球的斯帕莱蒂底气十足,他在比赛后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关于国米的转会流言。之前不少媒体把国米的后防核心什克里尼亚尔和曼联、巴萨以及大巴黎联系在一起,斯帕莱蒂对这样的传闻进行了有利的回击。他认为没有球队能够买下这位还不到24岁的天才球员。什克里尼亚尔是无价的,他会留在国米,因为没有人可以买得起他。同时斯帕莱蒂还表示关于米兰达想离队的传闻是会伤害球队的。米兰达并没有告诉自己要离开的想法,而每次这位悍将被派上场的时候,表现都会很出色。

斯帕莱蒂这番话不但巧妙的回应了关于什克里尼亚尔和米兰达的转会流言,还借机好好的夸奖了这两人一番,他这番发言值得点赞。不得不说斯帕莱蒂在应付记者方面确实有一套,如果他的临场指挥能力也有这么出色的话,那球迷们也不用整天惦记西蒙尼和穆里尼奥了。

相信比起赢球, 不少球迷会为能够再次看到国米两大忠烈坎德雷瓦和拉诺基亚担任首发而感到高兴。比赛后这两位忠烈也进行了公开表态。坎德雷瓦表示希望能在意大利杯中走得更远,接下来他们会好好准备对萨索洛的比赛。拉诺基亚希望国米能拿下本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他坦言穿上国米球衣的感觉总是那么美好,并为自己能再次出场比赛而感到高兴。不得不说这两人都对蓝黑军团忠心耿耿,坎德雷瓦多次拒绝离队,一直希望能通过竞争而赢得出场机会,相信在今天打完对贝内文托的比赛后,管理层和教练组会重新评估他的价值。而拉诺基亚甚至都不在意是否能得到重用,他在乎的只是能否继续留在国米效力。这两人对国米的忠诚同样值得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