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讯!谌龙2-0完胜香港新星晋级16强,状态升温冲击奥运!

北京时间1月16日,赛季首个超级500赛-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首轮开打,国羽在男女单上表现出色,女单何冰娇、高昉洁顺利晋级,男单石宇奇2-0战胜制冷机勒维德兹,也晋级第二轮。随后出战的是奥运冠军谌龙,对阵中国香港的小将李卓耀。双方经过40分钟交手后,谌龙连胜两局轻松晋级!

谌龙目前世界排名第4,在2018赛季的整体表现也不太理想,年初的亚锦赛未能成功卫冕,不过在下半年在法国赛中成功战胜桃田贤斗、石宇奇夺得冠军,结束了长达一年的冠军荒。也让球迷多少感到放心,毕竟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上,谌龙极有可能代表国羽参加男单再次去冲击奥运冠军。

22岁的李卓耀是香港的后起之秀,香港一哥伍家朗状态持续低迷,目前排名已经跌落至14位,在本站首轮中0-2不敌印度一哥斯里坎特遭遇一轮游。李卓耀因在2018赛季下半年却表现神勇,中国台北公开赛闯进8强,随后在香港公开赛、韩国大师赛中均晋级4强,实力突飞猛进,成为香港男单的希望之星。

双方对战首局,开局互相缠斗,5平之后李卓耀开始取得领先,不过在10-8时他出现了失误,谌龙抓住机会发起反击,一波进攻连得9分彻底拉开差距,随后李卓耀仅追了2分,谌龙一鼓作气连得4分以21-12拿下首局。

次局,李卓耀5-1开局领先,随后又保持优势直到8-3,谌龙逐步反击,在6-9时谌龙开始加速,李卓耀抵挡不住接连丢分,谌龙的一波进攻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至14-9,随后又扩大成17-10,而李卓耀逐步放开与谌龙开始搏杀,连追3分缩小分差。不过谌龙的状态更好,他稳住状态后连得4分,以21-13再胜一局,赢得比赛晋级第二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