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之后红黑军团9号有点辣眼睛,杀气早已不在

近期,AC米兰9号锋霸伊瓜因深陷离队传闻。目前为止虽然没有确切消息,但伊瓜因在米兰的表现以及他高昂的工资及买断费,给了媒体无限的炒作空间。有时候真的是媒体舆论的力量,促使了一些转会决断的形成。这么些年,米兰好不容易有了一个顶级9号,但眼看着又要好景不长。这也让小编不由得感慨,自因扎吉2012年退役之后,米兰的9号怎么就跟被诅咒了一样?

帕托

9爷退役之后,原本是7号的帕托穿上了米兰9号球衣。这位米兰金童由于场外种种原因,使得自己在11/12赛季状态严重下滑,最终在12/13赛季冬季转会窗,被米兰租借回了巴西。想想那粒欧冠面对巴塞罗那的开场闪击进球,有多少人想到了米兰锋线10年无忧,而现在效力中超的帕托已经泯然众人。

马特里

出自米兰青训的马特里,在离开米兰9年之后,13/14赛季被当时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招致麾下。可是出场15次仅获得1粒进球,随着阿莱格里赛季中途下课,马特里短暂的红黑生涯也画上了句号。

托雷斯

加利亚尼最后时期免签的又一巨作。14/15赛季,米兰从切尔西那里得到了托雷斯,名气之大使米兰轰动一时。可是此时的托雷斯早已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T9”,在米兰没有其他队友的帮衬,托雷斯半个赛季仅仅打进1球后就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马竞。

德斯特罗

托雷斯冬季离队后,米兰为了“象征性”弥补锋线空缺,从罗马租借来了德斯特罗,可是他半赛季15场3球的表现实在让米兰没有理由买断,只能又是9号位上的一位匆匆过客。

阿德里亚诺

15/16赛季是贝卢斯科尼最后一次为米兰投入“巨资”。类似于碰运气的签约,使阿德里亚诺披上了9号球衣。但结果似乎也早已注定,技术,球商均不上线的阿德26场4球3助实在对不起他300W的工资以及800W的转会费。最终米兰费了好一番周折才将其送走。

拉帕杜拉

意乙金靴是贝卢斯科尼时期最后一次锋线引援。16/17赛季出场27次,取得8球3助的成绩。态度没的说,但奈何能力一般,上限不高,对于米兰9号球衣来说显然不是合适人选。

A席尔瓦

17/18赛季李哥买入的米兰9号,号称C罗钦点接班人。38M的高价却在米兰一直得不到连续的出场时间,只能是在一些欧联杯比赛中踢一踢。这一度让人们非常疑惑,但最终还是被米兰租借到了塞维利亚。这个赛季到了西甲确实发挥不错,但也没能展现出相当的统治力。这个赛季结束后塞维利亚是否决定买断,目前来说还真不一定。

米兰后因扎吉时代9号的变迁史,简直就是米兰整个俱乐部的沉沦史。大家可以看到,其实不是说米兰9号有毒,还是因为这几年球队经营不善,阵容整体实力差。想想当初老贝买因扎吉花了多少钱,那时候球队阵容是个什么档次就明白了。只希望从现在开始,从伊瓜因开始,米兰9号能重回荣光。

(欧洲足球时评-二毛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