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CBA本土最佳阵:晓川朱西导逆转 胡金秋赵岩昊高效获大胜

1月16日CBA本土最佳阵:晓川朱彦西导逆转 胡金秋赵岩昊高效获大胜

赵岩昊-后卫

客场挑战八一男篮,赵岩昊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篮下得分技巧。无论是无球跑动之后的切入篮下得分,还是持球面对防守人单挑突破得分,赵岩昊今天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要知道,本场比赛赵岩昊的看家本领远射三分还没有拿出来,三分球只有3投1中。在防守端,4次抢断凸显了他的机敏和积极。赵岩昊就是广厦男篮的外线的未来。

翟晓川-前锋

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北京男篮经过加时赛2分险胜上海,翟晓川的20分起了关键的作用。尤其是在北京队起势的第三节,翟晓川三分球2投2中单节轰下9分,防守端还有1次抢断和1次封盖,是北京队逆转场上势头的核心人物。第四节又是他两度关键上篮将比赛拖进加时赛。本赛季翟晓川场均可以贡献15.4分和5.1个篮板,健康的晓川仍然是国家队锋线位置的不二人选。

朱彦西-前锋

同为昔日北京男篮的双子星,夺冠的大功臣,朱彦西和翟晓川一样,职业生涯没有想象中那样特别的顺利。不过本场比赛,朱彦西同样是迎来了大爆发。他全场比赛8投6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一个又一个精准的三分让上海男篮无力招架。除了的进攻端用三分帮助球队之外,防守端8个篮板球和3次抢断也展现出朱彦西的拼命。翟晓川和朱彦西这对北京的双子星,继续绽放着他们的光芒。

张永鹏-前锋

本场比赛可能是老将张永鹏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了,从青年军浙江男篮来到广州男篮,张永鹏场均拿下7+7的数据。本场比赛,张永鹏9投7中那些15分8篮板3助攻,在内线击溃了对手北控男篮,身体素质出色、弹跳出色、近篮筐位置手感柔和,他也是本赛季广州男篮扮演黑马的一大关键。

胡金秋-中锋

在CBA联赛,胡金秋就是高效干练的代名词。本场比赛他12投11中砍下26分13篮板2次封盖,一人几乎是完败了八一男篮的余晨、付豪和许钟豪三大内线。有福特森和赵岩昊神出鬼没的传球,在俱乐部胡金秋可以高举高打轻松在篮下吃饼。不过想要在职业生涯有更大提高,胡金秋还需要提升自主进攻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