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古德蒂化身成为科学怪人,130套快变直追天津女排

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是当今世界女子职业排坛上最出色的俱乐部,而瓦基弗银行的主教练更是当今世界知名教头古德蒂。

古德蒂的执教经历是非常丰富的,在国家队层面上,古德蒂先后执教了德国女排,荷兰女排以及现如今的土耳其女排,在古德蒂支教期间,这三支队伍的实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这足以看出古德蒂的执教能力。而在俱乐部层面上,古德蒂更是稳坐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十数年,带领瓦基弗银行取得了无数的辉煌战绩。

古德蒂虽然是欧洲派教练,但却积极吸取亚洲排球的打法,早在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期间,古德蒂就专门请教过陈忠和关于如何打好快速背飞这一问题。

中西融合的执教思路也是古德蒂能够叱咤排球赛场的重要原因,在新赛季的土超比赛上,古德蒂更是化身成为了科学怪人,把快变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纵观瓦基弗银行新赛季的比赛,球迷发现了许多新奇的战术,这些战术是以往不曾出现过的,具体表现如下。

一:朱婷打三号位快球

在土超第十二轮比赛上,中国女排巨星朱婷竟然在比赛中打起了三号位的快球,真是把球迷吓一跳。

二:拉西奇打四号位强攻

同样是在土超第十二轮比赛上,塞尔维亚女排著名副攻拉西奇竟然在四号位打起了强攻,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三:拉西奇,居内什打二号位强攻

此外,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上,瓦基弗银行的两大副攻居内什和拉西奇也是频频在二号位打强攻。

古德蒂用副攻打强攻,用主攻打快攻的新奇战术真是令球迷眼花缭乱,俨然化身成为排球界的科学怪人了。

看到古德蒂战术如此多变,球迷纷纷留言调侃道“瓦基弗银行现在真是有130套快变,直追天津女排”。

通过古德蒂的这些新奇战术可以看出古德蒂是一个极具改变和创新意识的教练,也许在2019年的国家队比赛中,球迷能够从土耳其女排身上看到更多的新奇战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