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赛程时间表,中国女排5周4主场!

2018年已经离我们远去,很多的女排大戏值得回味。现在的焦点,将转移到当前的奥运前一年。随着国际排联(FIVB)新赛季的即将开始,2019年5月份将开战第二届世界女排联赛,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

近日,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2019年排球联赛赛程,来自全球各大洲的32支球队(每个性别16支队伍),正准备在一个令人兴奋的新赛季重新启航,力争打出最佳战绩。除了世界排球联赛,今年将上演的女排大戏还包括东京2020年奥运会的资格赛,以及四年一度的日本女排世界杯。

在去年的首届女排世界联赛中,美国队捍卫了自己的头衔,她们在南京举行的决赛中击败了土耳其。中国女排去年主要是为了“以赛代练,锻炼新人”,最后获得了第三名。今年的女排联赛参赛球队,除了阿根廷队被去年挑战者杯的获胜者保加利亚所取代,其他队伍保持不变。

从国际排联最新公布的女排联赛赛程来看,中国女排最为有利。除第一轮需要远征巴西之外,其余的四周小组赛和总决赛都是在主场参赛。2019年的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举办地依然是在江苏南京。

中国队分组赛赛程如下:

5月21日至23日,中国女排前往巴西参赛,对手是东道主巴西女排、多米尼加共和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

5月28日至30日第二周,中国女排将回到澳门主场,迎战比利时女排、泰国女排和韩国女排;

6月4日至6日第三周,中国女排的战场在中国香港,将面对意大利女排、日本女排及荷兰女排;

6月11日至13日第四周,中国女排在广东江门与美国女排、波兰女排和土耳其女排交锋;

6月18日至20日最后一周,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对阵德国女排、保加利亚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