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再迎里程碑,侧面衬托出周琦在CBA有多强大

在CBA历史盖帽榜中辽宁中锋韩德君即将迎来自己新的里程碑——封盖数量超越周琦,上升至历史第18位。我们在为韩德君感到高兴的同时,不得不感慨周琦在防守端实在太强大。

周琦仅在CBA效力3个赛季,封盖总数量就已经达到了338次。

我们来看看排在周琦后边的都有谁,除了韩德君之外,国内球员叫得上名字的有昔日天赋爆棚的李慕豪243个,他已经在CBA效力9年;王征的225个,他已在CBA效力12年;陶汉林的194个,他已在CBA效力19年。通过对比我们不得不感慨,周琦在防守端的能量实在太强了。

“该球员拥有出色的臂展,不错的防守能力和盖帽意识,有一定投射能力,防守面积大。”这是NBA球探给周琦的球探报告,着重强调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周琦之所以远离不能在NBA立足,一大原因就是他脆弱的身体也较低的对抗能力。如果周琦想重返NBA,他唯有在避免自己受伤的同时,尽全力提升自己的对抗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