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头号争议队!险被鱼腩掀翻,靠裁判出线,对手受伤仍进攻

本届亚洲杯,要说争议最大的球队,那肯定夺冠大热日本队,他们拿到3连胜出线,但每一场比赛都争议十足。第一场,日本险被鱼腩土库曼斯坦掀翻。第二场,裁判明显偏袒日本队,最终日本1-0击败阿曼提前出线。第三场,日本2-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但打进反超进球前,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在禁区里受伤,比赛没有暂停,日本队打进争议进球取胜。

作为亚洲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唯一的16强球队,日本队是本届亚洲杯的夺冠大热,他们在本次比赛开始前,就喊出了夺冠口号。即便缺少了中岛翔哉这样的核心,并且没有招入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大牌,但日本队的实力有目共睹。

但是,日本队小组赛一路走来,争议频出。小组赛第一场,日本队险被鱼腩土库曼斯坦掀翻。此役,土库曼斯坦一度先进球。日本队此后连进3球,随后换下主力,但又被土库曼斯坦追回一球,惊出日本队上下一身冷汗。此役赛后,日本民众给球队亚洲杯首秀打分,近2成球迷直接打0分。

第二场比赛,日本1-0险胜阿曼,此役争议更多。首先,日本队打进的点球疑似莫须有,因为犯规地点似乎不在禁区里。其次,长友佑都禁区里明显手球,但主裁判没有判罚。最终,日本队惊险拿到两连胜,提前出线。

如今,日本2-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以小组第一出线,但制胜进球同样争议十足,当时比分1-1,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受伤躺在了禁区里,日本队却没有主动暂停比赛,而是持续发起进攻,最终成功进球。

从规则来说,日本队做的没毛病,毕竟比赛在进行中,只有裁判有权暂停比赛。裁判没吹哨子,日本队继续进攻。但从道义来讲,日本队有点乘人之危了。当然,日本队也获得了想要的结果,他们成功避开了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八分之一决赛,澳大利亚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