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钟得2分,哈登想哭,莫雷后悔裁掉周琦了吗?

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112-94,面对NBA超级球星加索尔和康利领衔的灰熊队,火箭队展现了超强实力,轻松击败对手。

能拿下这场比赛,NBA第一分卫哈登无疑是第一功臣,全场比赛,哈登砍下惊为天人的57分,还有9篮板2助攻,表现相当完美,而他,也是连续第17场得分30+,正式超越了NBA传奇巨星科比保持的纪录。

这样的哈登真是让人佩服,毕竟,科比的能力可谓惊世骇俗,而他2016年夏天退役时,估计也没几个人想到这么快就会被破掉纪录。

不过,虽然赢了球,但火箭也有个问题不容忽视,那就是内线球员的实力。此前,火箭首发中锋是卡佩拉,但他如今遭遇了伤病,估计会缺阵4-6个星期。今天,德安东尼派出内内出任先发中锋,但他的表现让人失望,出场13分钟,仅仅得到2分3板,而哈尔滕和克里斯也是表现很一般。

看到这样的内线阵容,最难受的估计是哈登,想拿总冠军怕是太难了。也不知道球队总经理莫雷是否后悔了,当初如果不裁掉中国球员周琦,那现在也许不会陷入这样的被动局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