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头球攻门拿到尤文首冠! 这十亿花的不亏!

北京时间1月17日,意大利超级杯在沙特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举行,尤文图斯与AC米兰争夺新赛季首冠。本场比赛,尤文的曼朱基奇因伤缺阵,米兰的伊瓜因下半场才替补出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比赛的精彩程度。好在大家的焦点都放在了C罗身上,正是凭借C罗的头球,尤文1比0战胜米兰!C罗也赢得了加盟尤文图斯以来的第一个奖杯!

尤文图斯1比0小胜米兰,捧起了俱乐部第8座超级杯,紧随其后的恰巧是米兰(7座)!毋庸置疑,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自然是C罗,而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了尤文!

C罗自从去年夏天来到意大利后过得非常开心,葡萄牙人所效力的斑马军团在联赛层面顺风顺水,目前联赛过半仍以17胜2平的骄人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高达9个积分,尤文图斯卫冕意甲八冠王朝只是时间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这座意大利超级杯在内,C罗已经在4个不同国家拿下了这项殊荣!最初的里斯本竞技、曼联以及后来的皇马和尤文,C罗已经在葡萄牙、英格兰(社区盾杯)、西班牙以及意大利拿到了超级杯冠军。这样的殊荣,如今的足坛有谁能匹敌!

本场比赛过后,C罗在尤文的总进球数上升到了16球;这些进球分别是在19轮联赛、5场欧冠和今天这场意大利超级杯中打进的。目前在所有代表尤文出场过的赛事中,C罗仅剩意大利杯还未取得进球,不过斑马军团已经顺利晋级8强,还愁“真大腿”罗总没机会刷新意杯进球数据吗?

好了,我是运球帷幄,这就是关于C罗头球攻门拿到尤文首冠!这十亿花的不亏的最新消息,看完记得点个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