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大好消息!侧翼悍将加盟火箭,16+的他也来了

休斯顿火箭队在大胜灰熊以后,球队的战绩达到了25胜18负排名西部第4位,距离西部第3位的雷霆队只有1.0胜场的差距。火箭队能够稳定住目前在西部的排名,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居功甚伟,而在阿里扎离开后,丹尼尔豪斯的强势发挥,也成为了火箭队近来战绩不错的保障之一。今天火箭队将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的布鲁克林篮网队,赛前火箭队迎来2大好消息。

阿里扎

火箭的第一大好消息就是侧翼悍将纳纳利加盟火箭。火箭队在今天比赛之前,此前拿着双向合同的丹尼尔豪斯由于45天到期,因此不能再代表火箭征战。在火箭队还没有与豪斯达成正式合同之前,火箭队必须在侧翼增加人手,来协助哈登为火箭队争取更好的战绩。所以此时,火箭队与被森林狼裁员的侧翼悍将纳纳利达成了10天的加盟合同。纳纳利的加盟,将会丰富火箭队侧翼的进攻选择,因为纳纳利拥有不错的三分球命中率,这正是火箭队所需要的。如果纳纳利可以在近来的几场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那么他有望获得了火箭队的重用,但是纳纳利的加盟,其实更像是要为签约豪斯留出一定的时间。不管怎样,我们还是祝愿纳纳利可以在火箭队更好的表现自己吧。

纳纳利

火箭队的第二大好消息就是本赛季场均贡献16+的他也来了。他是谁呢?他就是我们熟悉的“圆脸登”埃里克戈登。戈登在此前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了一段时间。上周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就曾表示戈登将会在本周的某场比赛中伤愈复出,果不其然在今天火箭队与篮网队的较量中,戈登首发出场。戈登的及时归来,让火箭队在攻防两端的实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截止目前,火箭队与篮网队激战正酣,双方比赛的第一节,戈登在火箭队落后的情况之下用连续的3分球为火箭队缩小比分。看到复出后首场比赛就手感不错的戈登,相信火箭球迷心中也是倍感欣慰。

戈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拿着1.6亿美元大合同的克里斯保罗,在伤停许久以后,也有望在下周复出。保罗作为火箭队进攻大第二发起点,他在火箭队的攻防体系中还是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保罗的即将复出,也会让火箭队在力争进入前3的路上走得更加的顺畅。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