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农场女孩到健身悍女,大腿比腰粗,看这块头已认输

Kinda是来自挪威的健身悍女,一身肌肉是她身上最大的标志,平时体重维持在72公斤左右,在赛季期体重约60公斤,不过作为健美与力量举双修的肌肉女,她至今还未明确未来的专攻方向。

她希望去刷脂打健美赛,同时又特别爱吃巧克力,所以又无法控制体脂率,显得很壮,看看她的肱二头肌,真的令人不可思议,很多网友感慨:看这块头我已认输,这二头肌一看就显得相当有力气!

不过Kinda从小就被称为假小子,因为她的很多言行看起来很汉子,喜欢留着杀马特的发型,喜欢学习男生的一言一行,喜欢穿男生的衣服,不喜欢和别人说话。即使她现在是一位金发女郎,却仍然喜欢在健身房举铁时听男生喜欢的朋克音乐,偶尔也会打扮成男生的样子。

她的生活一直比较孤单,所以健身成为其娱乐项目,作为一名农场女孩,从小干体力活的她,的确拥有不错的力气,所以这也为她此后进入健身房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农场女孩到健身悍女,健身至今已有超过6年时间,她的大腿比腰还粗,当然拥有强壮的背部和大腿,也是她的健身目标之一。Kinda目前杠铃硬拉高达160公斤,130公斤的杠铃,她能硬拉重复4个!

她经常在健身房调侃,每当自己去健身的时候,总有男生会偷偷看她,然后迅速走开!可能也正是因为她太过强壮,所以平时比较孤独,也没有什么朋友,毕竟她比健身房80%的男生都要强壮一些!

Kinda表示: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不睡懒觉,但会举铁,不要浪费你的时间成为别人眼中的那个人!不要在乎别人的目标,走自己的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