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为厕所立新规:女生厕所是男生厕所的两倍,是女生的福利吗?

一直以来,很多地方的男厕所和女厕所的比例是1:1,看似很公平,但实际现状是这样吗?对此,广州市出台新规:女生厕所是男生厕所的两倍。

我们不仅是出去旅游,还是在出差,或者是坐长途客车中间上厕所的时候,都会发现,一般男厕所几乎是没有几个人,但是女生厕所却是排很长的队伍。因为大家都知道,女生上厕所的时间确确实实比男生要长一点,男生上个厕所,裤子都不用脱,但是女生不行!

因此,这个看似很普通的问题,一直以来是很多女生心里遗留的问题。所以,最近广州市出台新规了,规定:重点场所女生厕所位数是男生的两倍。同时重要公共厕所的建筑面积不能小于70平方米,而且必须是24小时开放。

城市的主要干道,以及内街,城中村等公共厕所的面积不下于60平方米,开放时间是不能低于16个小时的,男厕所与女厕所的比例不低于2:3.

不得不说,这项新规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女生的上厕所排长队的问题,有女朋友的男生也应该知道,女生有生理期,上厕所的频率也会比男生高很多,所以这样的新规完全很合理。

对于此次广州市的新规,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您的建议将是我们最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