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进球和两次助攻帮助巴萨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东山再起

莱万特最接近进球的时候,竞赛还剩半个多小时。但梅西的进球结束了竞赛。博阿滕在停站的时候击中门柱。巴塞罗那已经连续第五次重回欧洲杯冠军的轨道,过去的四场竞赛中都赢得了冠军。联赛中,巴萨领先马德里竞技5分。将在周日主场迎战莱加内斯,这场竞赛让皇马在周三的杯赛中1比0胜利,尽管他总决赛中以3比1比分落败。随着梅西恢复到超自然状态,赛道第13名的球队最好做好准备。

国王杯16回合对阵莱万特,梅西没有出现在巴塞罗那两回合的第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在上周令人惊讶的2-1输掉竞赛中付出了代价。

巴萨主教练埃内斯托·巴尔韦德没有冒任何风险。梅西和其他几位常客重新回到西班牙巨人的首发阵容中,周四决定性的一击之前。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无意冒犯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巴隆d'Or冠军卢卡·莫德里奇----从头到尾都让人感觉到存在协助东道主防止了本可能令人尴尬的颠覆,以总比分4-2晋级西班牙杯四分之一决赛。

那么这也为同为前锋的登贝勒腾出了空间,如果说梅西出现在巨大的CampNou球场是对莱万特的一个警告的话。登贝勒本赛季在巴尔韦德的球队进进出出。这位21岁的球员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优势,尽管梅西依然抢尽了风头。

并在半小时内为德姆贝莱首开纪录。不到两分钟后,梅西让莱万特的后卫罗伯托·苏亚雷斯·皮尔(又名罗伯)上场。梅西穿过中场,再次成为登贝莱的后腰,这是两个多小时的竞赛中,西甲领头羊首次在总进球数上占据优势。这是一条他不愿放弃的线索。

上周末打进了第400个联赛进球,但是这位阿根廷魔术师。显然不想留下任何机会,亲自为这位后卫进球。这一次轮到登贝莱成为发明者了用右后卫塞梅多挡出莱万特的防守来回报梅西早些时候精湛的发球。梅西看到机会,冲进禁区,塞梅多给他一个完美的传球,梅西带球绕过门将费尔南德斯,威风凛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