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历史最佳!那谁能与梅西相提并论?他会告诉我们答案

历史上很少有足球运动员可以与梅西相提并论。在上周,有人向阿扎尔问到谁才是历史最佳球员的时候,切尔西天王告诉记者:只有一个历史最佳——阿根廷人梅西。

周日晚上,梅西在诺坎普球场打进了他第400个西甲联赛进球,这个新的历史记录再次证明了梅西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与此同时,皇家马德里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也收获了一场胜利,在那场比赛中表现最闪耀的球员是维尼修斯,这位18岁巴西边锋的出现已经让不少皇马球迷忘记了此前的国王C罗。

在巴塞罗那的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左后卫阿尔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阿尔巴被记者问到梅西与维尼修斯谁更好时,阿尔巴都不屑于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说了‘晚安'这个词语来作为自己的回应。阿尔巴的简单评论已经告诉了记者他的选择,年仅18岁的维尼修斯目前还没有与梅西比较的资本。

在梅西打入400球的时候,不少人怀疑C罗能不能与梅西相提并论,这个时代究竟是属于梅西一个人时代还是属于绝代双娇的时代,有关这个问题时,我们相信时间会给出它的回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