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400球比C罗少用了63场! 3个小角度球碰上德赫亚, 能不能进?

西甲焦点之战,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上半场由苏亚雷斯首开纪录!下半场苏亚雷斯助攻梅西再下一城!随后苏亚雷斯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

最终巴萨主场3-0战胜埃瓦尔!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巴萨也取得了联赛6连胜!而巴萨的当家球星梅西也完成了联赛400球的壮举!梅西达成西甲联赛400球的里程碑记录,他比C罗(已取得406球)达成400球里程碑少用了63场比赛!

在今天梅开二度后,路易斯·苏亚雷斯已经在正式比赛中为巴塞罗那打进166球,距离队史第五名卓塞普·埃斯科拉的167球还差1球。联赛打进124球,距离队史第三名拉迪斯劳·库巴拉的131球还差7球。而梅西赛后一个举动太暖心:梅西人品真心没得说,这场比赛取得了个人西甲400球,如此值得纪念的比赛还是愿意和对手交换球衣,而没有自己留下来作纪念,如此梅西怎能不爱?

小白来到了诺坎普观看比赛

梅西任意球传中 皮克越位位置头球顶偏

阿尔巴小禁区左侧挑射被扑

巴萨打出精彩配合 苏牙小角度破门

罗贝托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稍微偏出

全视角回放苏牙上半场进球!苏牙真是禁区的鬼魅,任何缝隙都能一剑封喉。

梅西!西甲!400球!!!!!!!!!!!!!!!!!!!

苏牙禁区右侧小角度捅射 梅开二度!这球我以为苏牙是不是又要穿裆后卫,然后用胳膊挡开另一名后卫再射门呢,没想到这次直接穿门将了。防不胜防啊!就问这球门将换成德赫亚,能不能进?

苏牙妙传 梅西单刀推射被扑,太可惜遗憾了!

360°回看梅西的西甲第400球

全视角回看苏牙的第二球!梅西苏牙3个小角度进球太神了!这就是普通门将跟德赫亚的区别

登贝莱展示速度~~~~~~

全场数据对比:梅西400球比C罗少用了63场!3个小角度球碰上德赫亚,能不能进?巴萨3:0之后就开始拖时间踢了你们难道没发现?一旦杀死比赛了,两边就都不会太拼命,后面还有其他比赛要踢啊!

赛后球迷热议:梅西如果能保持30岁以来的状态,3年后500球有机会,如果能踢到40岁,可以冲刺600球…

-有幸见证了你的一百,两百,三百,直到今天的四百球,能够看你踢球是我的小幸运,谢谢你梅西!400百已完成,西甲500球又被梅老五提上了日程?

从目前来看,梅西最有可能冲五大联赛500球记录了,C罗领先9球,但是考虑年龄问题,梅西希望可能更大一点,不过困难很大!【那么最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我是可爱又迷人的贝塔,欢迎各位球迷老爷的留言和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