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韩大战出现暖心1幕:金敬道抽筋难受,韩国队长上前慰问

随着小组赛的全部结束,阿联酋亚洲杯将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其中国足在16强的对手是泰国,也算是一个老对手了。不过,由于刚刚输给夺冠热门球队韩国,也让中国媒体和球迷不敢高估国足的淘汰赛前景,因为国足有待提升的地方很多很多。

尽管这场中韩大战的对决体现出了两队的较大实力差距,但球员之间的友谊还是让球迷为之点赞,其中曾经效力于中超联赛多个赛季的韩国外援金英权,不仅球技精湛,而且职业素养都很好。

在比赛当中有一幕更是让球迷觉得暖心,就是下半场金敬道一度抽筋的场面。金敬道全场奔跑,虽然在中超有体能的优势,但在这场亚洲杯小组赛消耗太大,一度出现了抽筋,显得有些难受,对于金敬道来说,也是比较少见,而队医进场治疗的同时,金英权主动上前来慰问金敬道。

从这张图片来看,可以看到金英权拍着金敬道的背后,也跟金敬道进行了交流,从动作来看金敬道也有回应。在这支韩国男足中,金英权是最熟悉国足球员的韩国球员,在中国生活那么多年也会听懂少部分中文。

比赛结束后,在双方球员握手致意的时候,佩戴韩国队长袖标的金英权也跟广州恒大的众多队友们一一拥抱。之后接受央视的采访时,金英权表示和中国队的比赛在自己心里是很特别的,希望中国队接下来能赢得和泰国队的比赛。

对于金英权来说,由于在广州恒大踢不上球,再加上新赛季中超没有恢复亚洲外援,离队已经成为定局,不出意外会在亚洲杯结束后离开广州恒大。毫无疑问,金英权是中超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亚洲外援,未来也很难有其他亚洲外援会超过他的成就。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