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又险爆发大规模冲突!两人遭裁判驱逐 恐遭CBA公司重罚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西坐镇主场迎战同曦,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同曦在首节领先山西6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6分之差不敌对手,遭遇到6连败!

这场比赛的过程如同一波三折,在山西49-41领先结束上半场后,同曦通过中场休息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山西还是凭借全队的发挥和闫鹏飞节末的2+1打成,继续保持着6分领先,末节大决战,山西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山西92-86战胜同曦。

不过在比赛中还是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在今天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买尔丹和邢志强发生了冲突,随后双方球员也冲上场,也险些爆发大冲突!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南京同曦与山西男篮之间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在联赛仅剩下14场,两队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所以这场球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于是在比赛中,两队打得非常激烈,多次发生身体接触,在第三节比赛中,于长春就曾山西队外援穆罕默德发生冲突,在这一节比赛结束之后,买尔丹和邢志强发生口角。

从慢动作来看,买尔丹指着刑志强说着什么,邢志强一把推开了买尔丹,而买尔丹也不甘示弱,他也怒气冲冲的冲向邢志强,由于当时第三节已经结束,两队球员立马都聚集在了一起。

裁判只好将当事双方拉开,在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裁判直接将买尔丹以及邢志强驱逐出场,两人将会在下一场自动禁赛一场,甚至可能吃到CBA公司的罚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