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冬窗首签已定,强力后腰有望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1月12日,大连一方从大连出发,先后取道北京和马德里前往西班牙马贝拉,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如果旅途顺利的话,一方全队应该在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抵达马贝拉。据了解,一方将在马贝拉进行三周的训练,按照计划,全队将在2月1日返回大连。

由于目前一方俱乐部在同舒斯特尔谈解聘事宜的时候,显得并不顺利。故而,雅尔丁也对此抱以担忧的情绪。不得不说,雅尔丁对于一方队的邀请并不感冒且拒绝了一方队的执教邀请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连一方极有可能邀请前法国主帅布兰科接手球队。

鲁迅曾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此言对于大连一方来说,何尝不是如此?即便王健林不惜重金引进的卡拉斯科和盖坦等人,也未能帮助球队完成从中甲冠军立即转变为中超强队;大连一方的目标就是3到5年重返中超的顶级行列,继续引进强援成为不二的选择。

现在大连一方的阵容还比较单薄,尤其是中后场,假如前场因为卡拉斯科、盖坦等人的存在而变得非常豪华,却无论如何也堵不住防守的漏洞;尤其是上个赛季初的时候,一方丢球数非常恐怖,幸好秦升的加盟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防守压力。

众所周知,进球多能够满足观众的眼球,而丢球少才能带来好成绩,这也是足球专业人士深信不疑的原则,因此进一步补强中后场成为一方在冬窗的最大任务;据多位国内知名足球大V和权威媒体透露,大连一方对波尔图中场埃雷拉很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花费六百万欧元签下这位墨西哥国脚。

埃雷拉与波尔图的合同到今夏到期,大连一方希望他能够利用他今夏合同到期的契机,低价购入这名强力后腰;埃雷拉出生于1990年,他能胜任中场任何位置,尤其是中前卫或者后腰。埃雷拉不仅可以组织进攻和远射得分,协防能力也非常的出色,是一名攻防兼备的球员。毫无疑问,埃雷拉以及卡拉斯科、盖坦或者穆谢奎的组合将令其他中超球队胆寒。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