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火炮对轰,打出147分?火箭和小特更猛,丁俊晖罗伯逊稍弱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全部结束,夺冠最大热门、“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携手“中国一哥”丁俊晖,以及贾德-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晋级4强。

1/8决赛,这4人打得都很霸气。1/8决赛第一日,奥沙利文6-3淘汰世界排名第13的瑞恩-戴,丁俊晖6-5逆世界排名第14的卢卡-布雷切尔。1/8决赛第二日,罗伯逊6-3战胜世界排名第7的巴里-霍金斯,而特鲁姆普更是以6-2击败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

数据显示,这4个人总共25次打进大师赛4强。其中,奥沙利文14次打进4强,特鲁姆普、罗伯逊各有4次打进4强,丁俊晖则有3次跻身4强。4个人总共获得过9个大师赛冠军,其中奥沙利文7次夺冠,丁俊晖与罗伯逊各1次夺冠。

从个人技术特点来看,他们4人都属于进攻型球员,特别是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罗伯逊,向来以进攻能力强,准度高而著称。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罗伯逊本赛季都有冠军入账,其中奥沙利文3冠,特鲁姆普和罗伯逊各1冠。特鲁姆普的冠军来自北爱尔兰公开赛,他在决赛中就是以9-7击败了奥沙利文获得的。

面对即将开始的半决赛,4门火炮对轰的场面备受期待。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晋级决赛?4门火炮能够轰出单杆147分吗?这些都是人们所关注的。如果谁能轰出单杆147分,将会是官方统计的第147杆147分。

去年12月底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准度王”特鲁姆普在5-0战胜德国的卢卡斯-克莱克斯比赛第三局,轰出一杆满分147分,这是斯诺克官方正式统计中的第146杆147分。

那么,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罗伯逊和丁俊晖这4门火炮会轰出创纪录的第147杆147分吗?期待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