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的霸气,广州恒大1:0绝杀西班牙豪门!

2019年1月18日,举世无双的“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由广州恒大U15队客场挑战不可一世的赫塔菲U15队。赫塔菲本赛季排名西甲第6位,而他们的青训则排名马德里地区的第3位。

面对这样一支西班牙豪门,许多球迷都认为广州恒大这次凶多吉少了,他们将会像国足打韩国那样,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复返。但没想到恒大将士们偏偏说不,他们虎口拔牙,硬是1:0绝杀了赫塔菲队。比赛进行到了第78分钟,恒大球员获得了点球机会,队内神射手蔡智宸爆射右下角破门,门将完全猜错了方向。

在首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U15梯队2比0完胜阿尔科本达斯乐比特U15,如今他们又1:0斩灭了赫塔菲队。看来在马德里地区除了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其他球队恐怕是很难威胁到广州恒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