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待官宣!崔康熙奔赴马贝拉加盟一方,天价合同大连半价捡漏

在阿联酋,2019年的亚洲杯正打的不可开交,全国的足球迷的目光都焦距在国足身上,很多球迷可以一饱眼福了。不过,与此同时,中超的各家俱乐部也没闲着,引援的引援,换帅的换帅,毕竟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一个多月了,大家都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早日达到自己的目标。

此前很多俱乐部都有大动作,其中广州富力签下了登贝莱,在工资帽的限制下,这不得不说是个大手笔,上赛季将将保级的广州富力也将向着亚冠发起冲击。而广州恒大丢冠后也面临重组,据悉,恒大正在积极运作英超球星阿尔诺托维奇。而比起这些正面消息,有一支球队并不好过,那就是天津天海。

自从权健出事后,球队更名天海交给天津体育局托管,球队在财政支持方面也是一落千丈,在多次对球队下赛季支出进行预算后,为了生存缩减预算,无奈解雇了韩国籍主教练崔康熙。崔康熙一场比赛都没打就被下课,确实有些憋屈。据悉,16日崔康熙团队收到解约函,并从阿联酋返回天津收拾行李。18日晚上,崔康熙返回基地和天津告别,乘坐大巴离开之时,有十多名天津球迷为崔康熙送行。

这个消息也得到了证实,有球迷拍下来了崔康熙离开的照片,崔康熙坐在大巴,表情略显凝重,有球迷去送别崔康熙指导,十人左右,未打条幅。随后,这个消息也得到了官方的确认,崔康熙确实收拾行李与俱乐部告别了。

崔康熙作为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的主教练,带领球队夺冠后,功成名就身退,队员几乎是跪着送行。崔康熙在韩国足球界是教父级别的人物,来到中国以这种形式被解约,可以说是执教生涯不光彩的一笔,崔康熙心气很高,很难就此灰头土脸回到韩国。当时很多人预测,老崔作为有头有脸的人物,来中国不可能是只为了钱,更多是为了证明自己,当初来中国就一定要闯出一点名堂来,否则没脸回去,这次被天津天海解约,哪怕降薪也要留在中国。

结果,球迷们的预测一语成谶。崔康熙在收到解约函不久就与另一支中超球队大连一方传出绯闻,当时崔康熙的态度并不明确。结果不到24小时,事情就进展飞速,天津天海已经签下了新外教只待官宣,而据韩国媒体报道,崔康熙这边也和大连一方签下了一份年薪350万美金的合同。

如果真的是这个合同,可以说大连一方真的赚大发了。要知道,去年11月3日,权健签下崔康熙时,年薪可是达到了税后800万的天价。从直辖市来到了东三省,薪资体系也随之下调了,不得不说,大连一方简直捡了一个大便宜。很多球迷表示,来年一方对阵天海,那比赛可好看了。

据悉,崔康熙教练团队已经前往西班牙马贝拉与大连一方汇合。目前,大连一方正在西班牙马贝拉拉练,如果签约一切顺利,崔康熙可以立刻接手球队的冬训工作。目前细节都已经谈下来,只差官宣了,而此前说的发布会不会召开了。至于崔康熙和天津天海的合同纠纷,崔康熙已经找了律师去处理。

如此看来,新赛季大连一方虽不至于对恒大和上港的争冠产生威胁,不过足够搅一搅强队的浑水了,如果引援给力,乃至冲击一下亚冠席位也很有希望。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