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笑了!张常宁爆发助江苏晋级四强,辽宁女排崩盘令人无奈

在今天下午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战迎来了第13轮比赛,这也是四强争夺战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了,最令人关注的要说是江苏中天钢铁在主场面对辽宁营口鲅鱼圈队,这场比赛直接关乎谁可以晋级四强,江苏队除了比辽宁队多胜一场之外积分上也多了四分,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江苏女排来说只要拿下胜利就可以锁定四强资格。而辽宁队之前遭遇连败是非常遗憾的,这场是他们的生死大战。

首局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主队江苏领先,蔡斌的球队在网前做得相当不错,张常宁的探头和拦网也都做得很棒,她在本局一个人拿到了7分,吴晗的成功率也很好。辽宁队的一传不好,国手胡铭媛在副攻位置不错,不过身高不算是太高受到了限制。最后阶段江苏女排的王雨绮登场之后连续通过发球得分,辽宁女排很显然有点准备不足,25-20江苏女排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江苏队就打了对手一个4-1,辽宁队连续得分之后龚翔宇关键时刻站了出来重扣得分,江苏队连续发球得分而对手辽宁队的一传出现了崩溃的情况,辽宁队不断的失误送分,江苏队早早就处于领先中,辽宁的挑战也失败。丁霞的一传终于让球队平稳得分,辽宁队强攻都不能得分,而江苏中天钢铁得分点很显然更多,刁琳宇也做得不错,她也不断给状态火爆的张常宁球,龚翔宇一锤定音这一局江苏队25-2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江苏队一顺百顺,她们牢牢的把握着比赛的主动权,辽宁队连丢7分,最终辽宁队崩溃了,江苏女排3-0拿下胜利。对于辽宁女排来说球队就被阻挡在四强之外了,除了一传不到位之外,主攻手也是他们的弱点之一,要知道之前辽宁队可一直都不缺少重炮手的,而现在她们需要改变了。

这样一来江苏中天钢铁就提前一轮锁定了半决赛的资格,蔡斌肯定是非常高兴的,去年他的球队就遗憾止步了四强,今年赛程更改之后他又带队在三连败开局的情况下打进了四强,这是非常难得的。江苏女排肯定也期待在张常宁、龚翔宇和刁琳宇的带领下争取拿下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