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造死亡进球!加盟尤文5个月首冠到手 疯狂打脸皇马

本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在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展开争夺。本赛季两支球队在联赛当中的相遇,最终以尤文图斯的赢球而结束。因此本场比赛再度对决,对于米兰来说,还是希望能够实现复仇的。

" "

" "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全场踢得并不算太好。上半场比赛,尤文图斯更是没有一脚射门,而这也是本赛季尤文图斯第二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受困于米兰的防守,他们并没有能够在比赛当中创造出太多的机会。

不过最终尤文图斯仍旧笑到了最后,斩获了最终的冠军。而帮助尤文图斯打破僵局的那个人正是C罗。比赛第62分钟,皮亚尼奇中路送出过顶传球。C罗非常机智的反越位成功,单独面对门将头球破门,帮助尤文图斯取得领先。

" "

" " " "

" "

而这个进球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死亡进球。因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全场比赛仅仅打进了这一粒进球。而就是这一粒进球就帮助尤文图斯赢取了胜利。需要指出的是,这当然并非C罗第一次扮演关键先生了。

其实不仅仅是在尤文图斯,此前效力皇马的时候,C罗就曾在很多场比赛当中扮演那个关键先生。然而就算如此,皇马还是在去年夏天出售了C罗。不过在C罗加盟尤文5个月后就拿到了首个冠军。而且他也在四个国家拿到了冠军。

" "

" "

而且对于C罗来说,本赛季还有望帮助尤文冲击联赛以及欧冠冠军,他有望再度成为这个赛季足坛最大的赢家。反观皇马,失去了C罗之后,如今在转会市场上苦苦追寻C罗的接班人。不知道这次弗洛伦蒂诺后悔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