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现疯狂打脸!34岁球王半年再拿一冠,谁还质疑他不是球王

随着意甲联赛的进行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C罗创造了一项又一项的奇迹,但是对于C罗来说在自己创造奇迹的背后却总是免不了被媒体盯上,当然作为超级巨星的C罗在意甲联赛当中也刚刚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在意大利超级杯的决赛当中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进行了最终的角逐,在这场比赛当中双方都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当然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双方也都是非常紧张的,所以在赛场当中双方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的出色,在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没有能够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在超级杯的决赛当中他们险些输掉比赛,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在联赛当中的不断取胜让他们低估了对手的实力,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老妇人作为意甲联赛的霸主甚至没有能够进行一次射门,米兰的防守让尤文图斯显得有些徒劳。

但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们的亿元引援终于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下半场比赛的62分钟C罗打出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头球,这样的一粒进球甚至让守门员都没有获得任何扑球的机会,本能的反应却没有碰到皮球,C罗在比赛当中展现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实力,更是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逆境看C罗,只要C罗在赛场当中那么进球迟早会出现,对于尤文图斯的球员来说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定律,当然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们最终1-0取得比赛的胜利,也获得了2019年的首个冠军,对于C罗来说这只是他征服意甲联赛的开始,加盟意甲联赛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获得一个冠军,接下来的欧冠、联赛等等,C罗还会一一征服,最终让整个意甲臣服。

在获得这样的一个冠军之后C罗已经在四个联赛当中获得超级杯冠军,其中在葡萄牙体育获得了超级杯的冠军,在曼联获得了社区盾的冠军,在皇马获得两次冠军,在尤文图斯又获得了一次超级杯的冠军,这样的一个成就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甚至可以说是后无来者,当然34岁的C罗也开始慢慢的展现了自己的球王本色。如今的C罗在意甲联赛当中已经获得了一个冠军,联赛得到冠军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意甲联赛的金靴更是时间的问题,谁还敢质疑C罗不是球王呢?当然C罗的这粒进球也打脸了皇马,这样的C罗真的只值1亿欧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