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粉丝见面会C罗变身大暖男 让小球迷坐桌子上签名

1月16日讯 在意大利超级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前锋C罗在一名小球迷的球衣后背上签名留念,看起来该名葡萄牙巨星的备战心态非常轻松。

C罗为尤文小球迷签字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1:30,意大利超级杯将在沙特阿拉伯城市吉达打响,届时意甲/意大利杯双料冠军得主尤文图斯将对阵意大利杯亚军AC米兰。尤文图斯全队已经抵达沙特阿拉伯进行赛前备战训练,而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C罗也出席了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小球迷直接坐到了桌子上

值得关注的是,有一名身穿尤文图斯球衣的小球迷坐上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办公桌,而兴致颇高的C罗则欣然在小家伙儿的后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此外,这位葡萄牙巨星还非常配合的摆出各种pose,以便让与会记者顺利的完成拍摄任务。

历史上,意大利超级杯曾经多次在海外举行,尤文图斯之前便曾经先后在利比亚、美国、中国、卡塔尔参加该项赛事。本届意大利超级杯,将是尤文图斯第7次在海外角逐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罗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