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13场只进1球的他,最近6场意甲打进9球直追C罗!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亚特兰大客场6-2大胜萨索洛比赛中,亚特兰大前锋杜万萨帕塔打进一球,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12月的6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9粒进球,这一数据仅次于上世纪的瑞典神锋贡纳尔诺达尔。

在1950年2月,诺达尔在效力于AC米兰期间,曾在一个月内打进过10粒联赛进球,这也创造了现在无人能破的意甲联赛单月进球纪录。

在今年12月亚特兰大进行的六轮意甲联赛中,杜万萨帕塔一共打进了9粒进球,其中包括面对乌迪内斯时的帽子戏法以及面对尤文图斯时的梅开二度。

值得一提的是,萨帕塔在此前出场的13场意甲联赛中,仅仅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时候打进了1球,而在12月的爆发,正式宣告萨帕塔的王者归来!

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杜万-萨帕塔代表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中出场过19次,其中14次担任首发,打进10球并送出了3次助攻。

截止到目前,萨帕塔以10粒进球和因莫比莱、米利克并列排在意甲射手榜第四的位置上,距离榜首的C罗仅仅相差四球,目前状态火爆的萨帕塔能否追上C罗呢?北京时间明日,亚特兰大将要面对佛罗西诺内,届时萨帕塔能否再次取得进球,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