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够快!曝北京国安后防强势升级!年仅23岁的亚洲铁闸或加盟

众所周知,冬窗转会期间,中超的动态依然还比较冷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中超各大球队已经开始暗流涌动。北京国安方面,由于在归化球员一事上迟迟未走完该办的流程,球队一直未官宣冬窗首签,不过从外界爆料的内容来看,最接近首签的是归化球员侯永永,据悉,目前正在走相关归化流程,过段时间也即将官宣。

除此之外,北京国安也在其他方面的转会引援也非常迅速,也可谓手快。就在近日,韩国媒体曝出猛料,经韩国K联赛的冠军豪门全北现代确认,队中的韩国国脚金玟哉正在与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进行转会谈判,目前就转会事宜,全北现代和北京国安已经达成了共识,目前就看这位韩国国脚的意愿。

因为早之前,全北现代高层就透露过,金玟哉个人对留洋欧洲更感兴趣,其中英超的沃特福德就对金玟哉非常感兴趣,不过在关于金玟哉的劳工证问题上,沃特福德并没有多大的办法申请到,如此一来,俱乐部考虑到球员的发展,是否加盟中超还是英超,这个由他个人决定。

对于金玟哉,或许许多球迷非常熟悉,刚在亚洲杯赛场,国足对阵韩国的时候,他就打进第2个进球助韩国取胜,96年出生的金玟哉身体素质非常强,一度被外界誉为韩国后防的胡尔克,虽然还很年轻,但是他在球队和国家队都是绝对的主力。连续助全北现代获得了联赛冠军,同时在去年亚运会上,带领韩国拿到了亚运会冠军。如果北京国安能顺利签下这位亚洲顶级铁闸的话,那么下赛季后防实力势必迅速提升,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剑指1冠将不在话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