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中国围棋世界冠军柯洁,再次夺冠,称奖金100万到手只有50万

近日,中国围棋世界冠军年仅21岁的柯洁,在刚第四届百灵杯中对战韩国天才申真谞,以2比0碾压的方式取得胜利。拿到了人生第七冠!比赛结束后,柯洁接受记者采访。

采访中,柯洁表示中国足球不行,败给了韩国,围棋一定要赢!

在采访中,有记者调侃柯洁问到,赢了比赛拿到奖金,可以缓解房贷的压力了吧?年仅21岁的柯洁就已经在北京二环买了一套房子,能在北京二环选一套自己中意的房子,可以看得出围棋世界冠军还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

柯洁表示100万的奖金到手也就50万,这点钱对柯洁本人来讲并不重要。世界冠军果然还是十足底气的,不过很多朋友都拿还房贷这个梗来打趣柯洁。

最后恭喜柯洁夺得个人第七个世界冠军。以21岁168天,成为了世界围棋史上最年轻的七冠王。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