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淘汰赛神巧合!中韩组团参加3V3对决,东道主运气不错

随着1月18日凌晨,亚洲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结束,至此,本届亚洲杯的16强已经全部出炉。由于本届亚洲杯扩军引起的赛事改革,6个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剩下的6个小组中,成绩更出色的4个小组第三名同样会获得出线资格。

巧合的是,本次淘汰赛的对阵中,A组出线的三支球队将直接面对C组出线的三支球队。A组小组第一韩国队将迎战C组第三巴林队;A组第二中国队将要面对老对手C组第二的泰国;A组第三的吉尔吉斯斯坦将面对C组第一的东道主阿联酋队。两个小组出现球队的直接对话,必然有一个小组至少有两支球队能晋级八强。

中国队和泰国队最近的一次交锋发生在去年,中国队2-0战胜泰国,武磊梅开二度。此前中国曾在友谊赛中1-5惨败泰国,本场比赛被很多人看成是“复仇之战”。

韩国曾在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与巴林分到一个小组,韩国队当时以2-1战胜巴林。孙兴慜领军的韩国队是本届亚洲杯的夺冠热门,他们晋级八强似乎难度不大。

吉尔吉斯斯坦将要面对东道主阿联酋队,吉尔吉斯斯坦首次参加亚洲杯就创造历史。阿联酋队作为东道主发挥略有失常,小组赛以1胜2平的战绩出线。但是东道主运气不错,吉尔吉斯斯坦是一个相对好打的对手。

淘汰赛开打好,AC小组的3V3对话,也将会成为一大看点。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