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爆冷输球!C罗霸气头球助尤文夺冠,五大联赛首冠就此诞生!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在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间展开,最终凭借C罗的头球破门,尤文击败米兰获得了超级杯的冠军。反观皇马这边,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与莱加内斯的比赛中,皇马居然在客场输给了对手,失去C罗的皇马如今变得不堪一击!

皇马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对阵莱加内斯,由于首回合3球大胜,再加上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马里亚诺等人均因伤缺阵,因此本场比赛索拉里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但他居然安排马塞洛出任左边锋,右边则是巴斯克斯,中路则是小将维尼修斯坐镇,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反击来取得进球。

但遗憾的是,马塞洛出任左边锋的效果并不理想,他与左后卫雷吉隆的位置有些重叠,马塞洛也不能很好地在边路冲击,踢着踢着就回到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导致雷吉隆不得不压到前场,半场过后,索拉里改变了这一战术,撤下雷吉隆,换上塞瓦略斯,皇马的表现才略有起色,但却已经为时已晚,在上半场的丢球也使得皇马客场爆冷输球!

再来看看C罗,自从加盟尤文以来,C罗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终于在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中战胜米兰,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冠军也是C罗加盟尤文以来的首个冠军,并且也是尤文新赛季的首冠,同时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的首冠!

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C罗,算上这个冠军,已经在不同的赛事中获得了13个冠军,这一数据仅次于阿尔维斯和伊布。赛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也是对C罗赞不绝口,“我们签下了C罗,就是因为他是一名对比赛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球员,并且能在比赛中打进关键的进球,但是整支球队表现得都很棒。”

自从今年C罗从皇马离开加盟尤文以来,皇马已经失去了锋线上的箭头人物,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等人不堪重任,并且皇马本赛季的输球场次已经超过了5场,并且有多场输球数达到3个以上,甚至有外媒表示这支皇马是史上最差的皇马!

尤文这边则是捡了大便宜,在与尤文磨合了一段时间之后,C罗彻底爆发,并且领衔意甲射手榜,助攻也是手到擒来,C罗的到来对尤文的实力提升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意甲称霸多年的尤文,今年有望在C罗的带领下在欧冠中也取得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