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小将补时绝杀富勒姆!切尔西两天王急需换位置!

北京时间1月21日00:00,热刺赴克拉文农场球场客场挑战富勒姆。缺少了凯恩和孙兴慜的热刺开场并不顺利,上半场略伦特的乌龙球,使得富勒姆1比0暂时领先。下半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在富勒姆禁区右路将球准确传到后门柱,阿里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本以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1比1的平局,然而就在下半场伤停补时的字后一刻,小将温克斯绝杀了富勒姆,热刺实现了本场北伦敦德比的逆转!

至此,英超联赛第23轮多场比赛战罢,从联赛第4切尔西到联赛第6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曼联三队的差距仅有3分,争四形势一片混乱。

英超著名评论员詹俊认为萨里需要做出改变,尽快让坎特回归中路,而且阿扎尔不能总是客串中锋,否则蓝军将有大麻烦。

詹俊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目前切尔西阿森纳曼联仅仅相差三分,第三位的热刺少赛一场比蓝军多一分而已。考虑到凯恩养伤和孙兴慜缺阵的影响,波切蒂诺的球队未来几周有失分危险,那争四将更加白热化。拉什福德连续四轮联赛进球,眼下他是英超状态最好的中锋,曼联攻击线很靠谱要加强的是防线默契;科斯切尔尼更适合四后卫阵型,枪手想改善客场成绩必须稳定防线架构;阿扎尔不能总是客串中锋,请萨里别那么顽固,让坎特回归中路,否则蓝军有大麻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