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放弃联赛到重回争四行列,索尔斯克亚神操作穆里尼奥都看傻了

上任之后保持全胜,索尔斯克亚用低调的态度和高调的实际行动,让已经放弃联赛的曼联又重新回到了争四的行列之中。对于这位红魔球员时代的超级替补来说,七连胜远不及他当年在欧冠决赛中的神奇逆转那般疯狂,但对于此时深处干旱沙漠之中的曼联来说,绝对甘之若饴。

有人要问了,索尔斯克亚到底做出了怎样的战术安排,才能够把曼联带出如此优异的战绩。依小编来看,索尔斯克亚其实没有做出过多的战术调整,因为他只要凭借着一点就可以激发出曼联将士的潜力,那就是重新启用当初穆里尼奥压制的球员!

看看昨晚面对布莱顿的首发,和上周做客温布利对阵热刺的11人完全相同。如果说客场击败热刺是依靠着德赫亚的神奇发挥,那么击败布莱顿则是红魔攻击线的胜利。博格巴的点球和拉什福德神奇的世界波,让曼联早早地就确立了这场胜利。纵观首发11人,你会惊奇的发现这是一支"反穆里尼奥"联盟。

后防线上清一色的球员,全部都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的重用,尤其是阿什利-杨更是和穆帅闹掰。而中场的博格巴更不用多说,是"反穆里尼奥"联盟的带头大哥,但法国人用7场5球的惊艳数据彻底打脸。锋线上,马夏尔在穆里尼奥手下出场时间寥寥无几,但在索尔斯克亚的手下俨然成为了绝对大腿。看看替补席上,反倒是做着卢卡库、马塔、拜利等穆帅的爱将。不知道,穆里尼奥看到了如今的曼联,会作何感想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