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交易!换火箭正式迎来内线悍将,莫雷0成本捡漏让球迷佩服

火箭的内线卡佩拉受伤之后,只有内内和克里斯,哈尔腾了,但是这三人都不堪大用,火箭内线一直吃紧,上一场被篮网逆转,火箭不得不一直打五小阵容,内线得分比对方少了30分!加时赛跳球的时候,都不得不让哈登来进行,实在是无人可用!

根据Woj最新消息,篮网中锋法里埃德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度过澄清期之后,就会以老将底薪加盟火箭!法里埃德的巅峰实在掘金时期,当时有半兽人之称,身体素质确实强劲!这个赛季在篮网打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5.1分3.7篮板!法里埃德这个时候同意个篮网买断加盟火箭,无疑是给火箭又一个救火英雄!

在卡佩拉完成手指手术后,队医预计其将缺阵4-6周法里埃德的到来,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火箭内线吃紧得状况,法里埃德虽然状态不比当年了,但是打球充满激情,火箭就是需要这样的球员来保护篮板和内线!

这里不得不佩服莫雷了,要知道火箭刚刚和篮网大战到加时赛,但是转过身篮网就给火箭送福利了,也不知道莫雷是怎么做到的,也许是篮网再比赛中看到火箭内线实在不堪,于是在逆转之后送火箭一个内线作为心灵受伤的补偿?内线迎来强援,莫雷真乃神人也!莫雷的这笔签约真的太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